close

以前曾經自己做了個狗狗生活的網頁,

後來懶了就沒再繼續做了,但資料都有留著呢

剛想起小乖剛來家裡時的模樣,便再將留著的資料開啟,

小乖剛來就是這模樣,很無辜吧~

下面的內容是我當時寫下的,也是小乖的由來。

 

 

 

2003年10月12日晚上21:30............

與 Simon自住家附近的小型夜市逛完後,

在淡金路三段的 7-11後方的公墓旁發現了一個小小的黑影,

也不知打哪來的好奇心,當時只知道黑影是隻小狗,

心想下去看一下好了,結果........((((( 即將有一隻好命狗出現啦!))))) ^.^

接近一看才發現是隻名犬喔 ~ 與小石頭一樣的,

只是她真的好臭好髒,但卻非常親人。

就這樣 ~ 我把她帶回家了-- 不顧旁邊那的人的反對... *.<

我想是她那無辜的眼神趨使我帶她離開的。

小乖就是這麼來滴。

ps.回家幫她洗了兩次澡,但還是臭臭的

因為家人的因素,所以當時是打算給人認養的.........

2003年10月17日

帶小乖到醫院請獸師看一下她目前的身體狀況,並做了三合一檢驗,

小乖有心絲蟲 -- 開始了她吃藥、打針的生活 .....

醫師也建議此時此刻狗狗不適合換環境,

也因為這樣,小乖就先留在家中養病啦!

也因為在家養病的這幾天,

她表現的超級乖,完全沒有惹麻煩喔!

讓我與Simon都深深的愛上她的乖呢!

小乖的身體狀況如下:

  • 有心絲蟲 -- 需接受治療
  • 有白內障 -- 但尚未全盲
  • 年紀約 7~8歲 -- 以白內障來判斷
  • 女生
  • 5.7 公斤(太瘦)
  • 有生產過(多次)
  • 未結紮
  • 皮膚嚴重過敏

    2003年10月22日

    正式取名為「小乖」,

    因為她真的好乖,不吵不鬧;

    是我與 Simon 同時想到的名字喔!

    嘿...真是有默契。

    也正式決定要將小乖永遠留下.............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育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