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可愛的小喵喵吧~ 虎斑是女生,灰藍色是男生,大約1個月大

 

2009/8/19公司門口被丟棄了4隻小小貓(二白一灰藍一虎斑),

也不知道那天是哪裡不正常,我帶回了其中的灰藍及虎斑,

另外二隻白喵則是同事上網送養。

帶回家的頭二天,老公小小生氣了一下,說我在給他找麻煩...

在我的堅持下還是拿我沒輒

目前我正在為他們的名字傷腦筋呢~

現在很皮、很會爬,還好小石頭不會兇他們,但是會吃醋...

 

虎斑很聰明、很會觀察、適應力較好,很會看鏡頭喔!

灰藍有些些膽小、很愛喵喵叫,有藍藍的眼珠~

如果他真是男生的話......就有點娘了..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