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新莊快4年了,還不知道這家肉圓店的存在,

真有那麼好吃嗎?-->這是看食尚玩家的後遺症^^

播出的隔天晚上,我們就跑去了~結果門口滿滿的人~有點嚇到

於是我們放棄了,反正就在家附近,過一陣子再來吃好了。

 

隔沒一個星期,心裡還是一直惦記著呢~呵呵

不管了~再去看看

結果一樣~滿滿的人潮,內用、外帶的人都很多。

奉勸想去的朋友要有心裡準備,等半小時以上是一定要的,要有耐心喔!

 

他的肉圓真的跟一般外面"蒸"的肉圓不一樣,

一般的皮是很軟的,但他的肉圓皮很Q,裡面的餡肉吃起來很札實,

我個人很喜歡,因為短短的一個星期內,我跑去吃了三次~呵

但他的四神湯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

反而我比較愛他的餛飩湯,一碗有八個餛飩,餡肉一樣很札實,湯頭也不錯。

他的乾麵也蠻有特色的,大家可以試試看;

他還有附飲料喔~要自己倒,免費的,老闆很貼心,

雖然生意很好,但老闆們的態度還是很不錯,

這點我個人覺得很難得,要給老闆拍拍手。

不好意思,由於太餓了,只記得拍肉圓的照片~拍謝

 

要內用的朋友,先挑好您要等待的位子(當然是選快吃完的那一桌囉!)

要有人在桌子旁邊等喔~不然很快就被人選走了,

由於店內空間不大,所以請挑瘦一點的人在裡面等喔~

不然會有點妨礙到老闆上菜~ 噗

在等的同時,可以先拿菜單,將想吃的勾選好,

看您等待的那桌快吃完時,就可以先將單子拿給老闆了,

這是小秘訣喔!可以節省一些些時間,

因為他們是內用、外帶一走排,這也是要等很久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